124799

我妈以为她很了解我呢
但是他不懂我经历了什么
从兄弟姐妹到好朋友的欺负和背叛
这些我在小学时就经历了
那我又该如何重新相信亲人呢 妈妈
我很感谢您和爸爸所给我的一切
但是您认为我不尊敬你们是因为我不知足
我可以说是错的 从小我都没有得到足够的关爱
慢慢的在我的认知里你们所购买的东西都是对我的关心 所以每次买东西 我都会随心所欲的买
可到头来我还是错了
但每次你们训我时都以因为你还没有经济独立所以你应该尊敬你们 以那么不可理喻的道理来说服我
给我三年我就会和你们断绝关系
本来打算过了2018年就结束生命 东西都准备好了
谢谢你们让我有活下来的动力来打你们的脸
在这次的训骂的最后我只给了您一个笑脸希望你能永远记住 因为那是最后一次我发自内心的笑 也是因为母亲父亲这两个人设都在内心崩坏了

最后只希望你不要认为您很了解
如果您了解我的话 您应该知道我有depression和anxiety而且是从小就有了

评论